top of page
搜尋

遊戲治療協會 (香港) 遊戲治療講座 - 透過遊戲培養自信與主動的小孩


建立自信與主動是孩子成長過程中重要的一環。其實在遊戲時或在日常生活的互動中,我們都可以培養出孩子的自信,加強他們的主動。是次講座會讓參加者對透過遊戲培養兒童的自信與主動有更深入的認識。

地點: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童軍徑 香港童軍總會 1106 室

日期: 2016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四) 晚上 7:30 - 9:00

講者:

袁志文博士 (遊戲治療協會(香港)會長; 註冊心理學家; 註冊遊戲治療師及督導 )

鍾琪琪小姐 (遊戲治療協會(香港)委員; 遊戲治療師 )

講座對象:本會會員(歡迎有興趣之家長/服務兒童人士即場加入成為會員)

名額: 50 人 (先到先得)

活動內容:講座、遊戲體驗及遊戲治療玩具展覽

費用:會員免費

報名方法:請點擊本活動的門票超連結,填寫個人資料,然後按遞交鍵完成。

備註:

1. 如在 30/1/2017 前續會或新會員即時加入,則可免費獲贈由袁志文博士撰寫新書《我去遊戲室》乙本,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另外,本會會員在會籍期內均可免費參與本會特定的遊戲治療講座。有關會員類別及會員福利,請參閱本會網頁,http://www.hkapt.org/apply_method

2. 是次活動與香港童軍總會領袖訓練學院合作,有意參與是次講座之童軍總會領袖可透過領袖訓練學院報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