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遊戲治療師分享系列 - Play Therapy for Older Children

研究證實遊戲治療適合三至十六歲兒童/青少年 (O"connor & Schaefer 1994) , 但其實三歲與十六歲之間的年齡層是很闊的。無論在智力、語言、心理發展,抑或在其他成長階段上遇到的挑戰,不同年紀的小朋友有著很大的差異,所以治療師在遊戲室內所運用的技巧也會因此而有所調整。 是次會員分享會以Play Therapy for Older Children (為較大的孩子進行遊戲治療) 為題,由會長袁志文博事及理事分享一些真實個案,除了講述他們在遊戲室內與八歲以上的孩子相處點滴,更會探討在這些個案的特色處理手法。 香港遊戲治療協會是美國遊戲治療協會(APT)認可的訓練機構(#16-446)。是次課程由APT註冊遊戲治療師 - 督導(RPT-S)主講,參加者可獲取認可遊戲治療訓練時數,受訓的時數可⽤作申請成為美國遊戲治療協會註冊遊戲治療師(RPT)的其中⼀項條件,有關詳情可瀏覽APT網⾴www.a4pt.org 講座對象:遊戲治療師、社會工作者、教師及有興趣人士 名額:20人 (祇限 HKAPT 會員參加,先到先得) 活動內容:個案分享、小組討論、遊戲治療玩具訂購 費用:免費 報名方法:請登入網上登記表格 (http://goo.gl/forms/jrkvCUUXC7) 填個人資料,然後按遞交鍵完成。


bottom of page